甚麼!?

20130501-222849.jpg

要不是原文提到了"翻開記賬本",我還真的忘記它的存在。

我其實跟妙麗借了神秘的時光器,

剛從美麗的日本回來。

欸欸欸

不是啦!

我是在準備備份posterous的文章,發現wordpress的草稿夾裡頭,

竟然還有一篇《日本遊記-趣味篇(下)》未完成,

既是遊記,又是上下篇,豈有不完成它的道理。

(明明趣味才是重點XD)

於是打開了內文,

真是謝天謝地,不是跟我的腦袋一樣一片空白,

雖然還是少了兩則趣事的有趣原味,

但就趁這次,和posterous裡的一篇趣味舊聞《文明的野獸》一起發吧!

不過說真的,一篇是三年前,一篇是快四年,

在讀的時候,都覺得「這才不是我寫的」(汗)

遊記的前情提要,也就是上篇在這

《文明的野獸》這篇是去內湖實習的一個捷運經驗感想。

就這樣!

再次為綠茶默哀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