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實驗

還記得每次有人生日,都會去祝人生日快樂!

也常常自己生日,會有人來祝我生日快樂!

來個理性的思考,為何生日的時候,需要別人給予生日快樂的祝福呢?

是因為生日當天不快樂呢?還是生日當天是個充電時間,沒有收到祝福,整年就會沒有快樂呢?

十一點了!實驗可以結束了!

好啦,其實這個實驗算是失敗,我還是得到了幾個人的祝福,

很謝謝你們,我也很得了便宜又賣乖地想說,我是個怪人,我覺得這是種壓力。

當我每次看到FB地提醒時,

我都會很驚恐地想,我到底要祝福甚麼?

我是不是根本就忘了,那這好慚愧,阿,算了,晚上回家再祝福好了。

然後常常就都忘記。

當然我其實也很常沒發現FB有提醒就是了…

我也相信其實我沒講也沒人在乎到底有沒有我的祝福就是了。

但我也很怪的承認了這件事情…

我大概是生日的關係,腦袋有洞吧。

我記得去年我看到一個朋友沒有把他FB的生日秀出來,但又看到他的文章有人推,

就決定來做個好玩的事情-把生日隱藏掉。

今天也索性地不噗浪發噗避免提醒。

但結果很酷。FB達成0祝福,

噗浪則很溫馨的收到七則! 3位正妹 3位帥哥 (好狗腿喔…)

六位單身…(這甚麼結論)

其實我是想說,有意者歡迎內洽,男性限180以上;女性年紀二十初頭、清純佳!

回正題,那今天到底快不快樂呢?

不快樂,我好想哭

關廠勞工連線,讓我每看必鼻酸,

當初勞委會給的契約到底是在怎麼樣的說詞下進行,

到底勞委會為何現在堅持要就現有的貸款架構下來進行追討,

又為何說希望勞工不要走向司法,否則不利勞方。

我真的很難過。

今天出公差,遇上了遊民,他想搭車去迪化街,

但他說肚子餓無法再走向我們查詢到有到達迪化街公車停靠的公車站牌,

僵持不下的狀態下,他指著一班232公車說那有到。

但我們沒有這個資訊可以支持這個選擇,我們沒有攔車。

後來他不斷堅持232有到,我們也沒辦法,只好就陪他等了。

232就在漫長將近十五分鐘的等待出現了,

而我將他的家當放上車,他需要援手的時候,我攙扶他,讓他順利上車,

但就在我下車的時候,無意識的拍了拍手…

我就在整個下半天不斷地在想,我剛剛是幫人還是處理垃圾…

我很難過。

下午有台南地下化東移技術論壇轉播,

很高興有這樣形式的東西,

但過程似乎很不理想,

我不至於難過,但是有點失望。

不過剛剛去領快被退回去的書,遇上了很可愛的店員,我至少開心許多了…

雖然實驗不太精準地控制,但好像今天真的蠻需要被祝福的…

如果有種善心被濫用的感覺

說聲抱歉啦。

我只是犯賤到太想知道我人緣多差。

當然沒祝福的我也沒有要希望你記住,因為我其實也都記不住別人的。

除了離我生日很近的幾個比較有印象外,我現在大概只記過三or四個人的生日吧…

我真的蠻無聊的。

也許我該學學刺蝟的優雅小女孩一樣

設定下個生日死掉…但要我不等死有點難XD

 

PS. 我真的覺得記人生日的太厲害了…令人佩服萬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