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廢核?

我錯了。

從螺栓斷裂事件開始,到核四廠出包被罵智能不足,我的前提整個崩解。

我以為台電是有心但得不到民心的做事

但從螺栓斷裂事件,顯示出台電一再的忽視或是輕視這些準備超齡使用的核電廠安全問題

也看出他的監督機關-原能會,根本也只是個把戲

我一再的認為,只要主管事業機關以及監督機關能夠把核電安全顧好,核電現階段沒有立即停轉的必要

甚至有可能在再生能源銜接上之前,作為一個比較低碳的替代能源。

然而,我被打臉了,這些,台電與原能會都做得很差。

因此我要說

我是人,我反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