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換星移

by 劉語欣的iPad

一年就這樣過了,離開台南也不過半年,但是下了高鐵車廂一切都是那樣地不熟悉,雨後的悶熱、大雨的台南、廣大的校區、熱絡的系館人情、跑上跑下的學弟妹、可怕的展架以及那沒了機車等於半殘再加下雨等於全殘的生活。一切都像是被格式化後慢慢救回來的一絲絲殘留資訊。只能說,我真的太不愛回去了。

秉著有目的動機的回來,似乎也脫不太開身子,也許是自己太過於無趣吧。不過就算是把身子放在那裏,好像也拿不出全心在做事,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沒擔當,做不起來就不太想碰,到底是要來幫忙還是偷懶。總之,整個下來一點都沒有敬業態度,一副死公務員樣,好像有打個卡就夠了,一切盡力就好。實在是廢物至極。

當然,看到自己學妹累的跟狗一樣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天啊!我有甚麼好累的。可是,真的好累喔!我竟然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可以這麼快入睡。實在有些慶幸(?)當時我沒挑戰自己的極限去作畢設,加上壓力根本就會死人吧!(難怪做很爛且慢)

最後原本想說槍完可以聽評圖,不過我累的時候真的太厲害了,就直接靠著牆睡著了(其實去年我自己也是)。我只依稀聽到某老師講了些不滿意的點。別人問起評得怎樣,我只能廢物的說,我睡著了(搔頭)。

整趟下來實在有夠廢物,收到感謝令我感到無比的心虛,我至今還是不懂,我挑工作的情形怎麼跟挑食一樣嚴重,哀。還是恭喜學妹完成了畢設!我覺得剖模真的很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