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

Lomo style

那是一個下著大雨的南部

難受的南部

到了沙崙站

冷門的時段保留了空蕩蕩的車廂

無聊的找麻煩作祟

在車門口看著大雨直落

好奇月台到底用來幹嘛的

因此寄了一封建議信到台鐵的局長信箱

內容大致就是陳述月台漏雨的狀況

並非打到車廂才滴落月台

而是直灑

因此在信中建議加多一點出簷看能不能改善

就在星期四接到一通電話

中洲站的站長來電

嚇得我從床上彈起來

我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是我掉了什麼東西在車站= =

後來他很有禮貌的先跟我陳述我的建議

然後解釋現況的困難

大致上就是月台有一定的規範

要避免去碰到電線

但本人才疏學淺

實在不知道怎麼回應這麼專業的部分

也就接受囉(其實主要是我突然對台南站月台有沒有此現象感到疑惑)

然後站長一直跟我謝謝

說我的建議很好並且歡迎日後我提供其他建議

其實看高鐵高雄站(高鐵台南站大雨還是會飄進來)

BW cool tone

月台明顯是高過電線的部分

不過沙崙站的設計可能要再加高可能還要一筆大錢吧

我想就希望接下來新的站體或是更新的站體都可以注意到

在此感謝台鐵中洲站的站長非常熱忱的回答

給台鐵一個肯定

加油

P.S.

最後再強調我自己的論述

台鐵必須主導其他較為沒有實質捷運人口的捷運建設才行

希望沙崙線是個開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