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接著出現不知名人士的疑問之後

又來的一個很妙的夢

那裡面出現了一個我好久沒看到的國中朋友(?)

當天夢醒我就一直逼我自己不能忘記要想起來那是誰

我一直知道她是一個姓施的

被當時補習班的老師叫施小妹?

結果掙扎了兩天(就是今天)

我坐在電腦前面

突然直接打出那個明明很熟悉但又困擾我兩天的名字

e04

就是施孟弦

可是我在facebook搜尋的結果是一無所獲

命啊

好久沒看到這個人了

高一還高二好像有見過的說…

沒想到這個人竟然給我這麼深的印象

2 thoughts on “回憶

  1. 欸…我是施孟弦
    我今天莫名奇妙在google搜尋我名字竟然看到這篇XDD
    總之很奇妙在這裡看到你和我的名字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