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不中肯?

昨天lamigo那場真的有夠難看

輸了我覺得是其次

但是裁判到底在判什麼

兩邊都有很莫名的誤判

我也不要因為我是那米糕的球迷就說偏袒

那只是剛好那米糕遇到比較多而已

而兄弟雖然我很不喜歡他們

但昨天王勝偉那球

我真的覺得高建三有點過火

很多人指責王勝偉嗆屁阿 又不是故意的

呵呵…那哪時候是故意的

我沒有暗指什麼意思

只是說誰先理虧自己要知道

劉球評說的脫帽其實我已經好像一陣子都沒看到這種好行徑了

不脫就算了其實

因為有時候真的就是比賽氣氛使然

可是回嗆回去真的就是很無聊

最後那個三振我覺得只是附屬品沒啥好討論的

如果是我

我也會照比

回正題

核能問題我又聽了兩名老人家的說法

其實很多事情好像真的有南北差距耶那個差距有點像是官僚和平民的感覺

好像台北真的跟中國的天京一樣天  台南跟雲南一樣雲一般

(強調這是比喻不要跟我說我有統戰思想)

我的立場是

核四不能在停建了(那個違約金絕對大的不像話)

但核四要專業評估

到底之前拼拼湊湊的狀況會不會造成運轉風險提高

如果有達到一定程度就以不營運為考量做處理

沒有就拿出報告來說服別人並且把你的災害處理告訴影響範圍的居民

規劃災害應變系統

核一二三看法仍然不變

全面重新認真評估

誠實告訴我們未來的計畫  延不延役

不過看到原能會只監測二十分鐘的新聞

我心冷一大半

媒體把最專業(名字看起來是)的機構又摧毀了

我不管到底這件事情是原能會的話被斷章取義了還是原能會想要安撫民心

把“民眾想知道的事情”當成“你覺得不必擔心的事情”

在台灣是很危險的

因為媒體會直接把你說成  你不擔心人民的事情

我絕對相信現在的輻射量絕對很低

但你看媒體報的程度就知道

他們是高標準系統

只要有一點點就要說有

只要有一點點就要提醒民眾盡量少外出

你政府不懂嗎?

你還能這麼大聲的說這種可以被炒作的話嗎?

我真的要哭了

哪天政府可以像政府一點阿…(阿~突然想到…英九震怒那天有比較像一點…)

有人說要降低電力備載率

恩…我去找找別國的備載率看看

還有

不要在拿德國塞台灣嘴巴了

你去問林佑宣

他現在用的電很有可能是法國用“核能發出來的電”賣給德國的

法國核能發電率達80%以上

有一堆賣給附近國家

真的是越聽越煩

能不能中肯一點談事情阿

國民黨你不要以為你的媒體很厲害

騙騙天朝人就算了

南部人真的沒人在理你耶

這樣搞下去

我不懂國家哪來的國家…

政黨能力從原本的

國民黨約等於共產黨

50年後

真的是共產黨>>>>>>>>>>>>>國民黨>>>>>民進黨

大家醒醒啦

不要不理這些廢人了…

不然之後會有更多廢人出來統治我們=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