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在facebook好狠喔

有種強迫推銷的感覺

超機

我覺得我這一生出現了很多學習障礙

英文  數學   VB       高中

almost everything 大學

VB我記得我學了老半天還是不會用程式邏輯思考要做的東西

想了老半天

寫了一堆詭異的迴圈

然後人家短短幾行就幹掉了

 

看起來現在php javascript也開始出現這種狀態

講是沒有基礎

但我覺得是腦袋有問題= =a

真慘

 

ps.該面對設計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