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標題

其實這樣還是沒做什麼事情

混還是很混阿

爭取是給有準備的人

都說了四年

其實一點長進都沒有

也沒有什麼理由說別人怎麼樣

自己太廢

如此罷了

如果體檢精神科醫生可以用心一點

那那排隊伍肯定很長很長

他也只好說說簡單的話語

以陌生人的口氣講著爸爸或媽媽的叮嚀

那詭異的畫面

格放來看

有種奇妙想不出有什麼理解或感覺

就像是被嚇到一下

其實你也忘了詞

但那個感覺有出來

我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因為我真的其實忘了我要講什麼

隨便吧

反正

人生就快不能這樣玩樂了

當工作後

要告訴同事我有網誌這種事情還真的是很難開口阿

以後還會有機會嗎?

我想不了…一切都要劃下句點了

suck…

背膀酸痛

熱血至極

能在哪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