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涵構

追根究底

邏輯思考

真的是我的tone調 可是我都不會或不能用同樣的方式看自己的手法

不然就是因為手法不可行

或是先想到手法

才硬掰硬兜在一起

但好像都不是原因

今天看到一些人的圖

我不禁想萬一我被當了我會繼續再一年還是就瀟灑肄業

但後來看到另一些人的圖

我覺得我不能再想後路了

這樣80分的妹把不起

小康的人生過不了

最終只能做的“代工”人

太廢了

希望從這篇開始

不要再失憶了

p.s.

今天感覺有種異常特質

沒人想幫我理我   貼圖跟上圖都一樣…算了

可能只是我白吃吧

反正這又不會打分數(就算要打也不知道有誰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