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句

加尾問著心裡喜歡的龍馬

某上士來我家提親了,你覺得我應該接受這門婚事嗎?

心裡也喜歡加尾的龍馬說道

當我是偷偷喜歡一個女生

而那個女生問我這個問題

我實在想不出其他答案

能異於“喔~是喔~好阿”(雖然我剛剛想到一個很官腔的答案-那你覺得勒?XD)

人是複雜的個體

複雜加複雜就是相乘的複雜度

也就是說有很多問號會在這之間發生

而問號存在著某種線性及單向性的連接

有些問題是可以問的

有些問題是不能問只能等對方講的

沒有湯圓

自己煮吧

但至少不是今天

P.S.
P.S. I love you 也太感人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