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tuation

原來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自以為還在廢校裡頭

吃屎吧

提了提案都是未深思熟慮的

但我也都以為是為了廢校而提的

可是明顯看來

不是就不是

怎麼講都像是隨便

我坦白了一切

證明了自己連大二的程度都不如

自咬尾巴

本該被當

慶幸的是

沒有馬上當掉

而是等著被其他老師一起見證被當掉

我很佩服某人

她在失去之後 不願示弱

而我希望我這禮拜能挽救一切

讓準時畢業的夢想不會這麼遙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