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落淚 情緒很零碎

這是第一次看書看到想哭(是感動的那種)

看到那個書中描述的場景

車禍的瞬間被放大成交待憾事的長篇

我傻住了

米榭太太的新生才剛獲得

卻又結束

我…不能自己 的同時

我忘記了在系館的暴露

這當下綠姨突然問我“你覺得豫漳會不會很care我們組員不常在系館做設計阿”

頓時有如水龍頭快被擰開的瞬間

被塞上了軟木塞

我只能冷冷的回句“不知道”

對不起

也對不起那刺蝟般的優雅

我這麼不尊重這本書

但它卻讓我落下了第一次的書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