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日誌 10/09/17.8

發瘋發瘋

傳說打一百次就會睡著

發瘋發瘋發瘋…

女孩兒對我說你想太多了

我突然驚覺

我沒有其他途徑可以增加朋友

其他途徑沒有所謂的中間性

所以一種物種只存在非其他途徑之中

喔~天阿

我從高三開始網路自閉化

現在才發現這個嚴重性

我慘了

女孩兒覺得我白癡斃了

丟了句“認識又不是直接交往”

我好像大笨鐘一樣

被敲了個老遠兒響

不…

我被自己害慘了

謝謝你,女孩兒

這不是常識,但我懂得好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