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

日前蘋果總裁Jobs提到

iphone os其實只是一個誤會

他本來是想推平版

但發現這個界面放在手機裡頭也是一個很棒的想法

[誤會總是在發生,坦承就好]

槍模季

再度被問到喜歡哪種女生

學姊一直以來就誤會到現在

但其實我也因此想了好幾天關於這件事情以及我的回答

老實說我根本已經進入了一個很詭異的狀態

我會有兩種答案

一是正妹不是我的菜

二不太算是正妹是我的菜

那這種回答就是很奇怪的回答

假如我女朋友問我覺得他正不正

老實說我會有很大的機率說不正(但他明明對我來說是正的阿)

也就是說

我把"正"官方化定義化

或許就是所謂的普世價值的認同與退讓

我不想去與大家挑戰那個“正”、“不正”的問題

而是先以一個極微尊重的態度說我覺得正之後

跳開一個戰場

並宣告這是我的戰場

才說但不是我的菜…

好詭異的心態

我這麼認為

但我覺得蠻好的XD

謝謝這次畢評

學到很多

也看到很多

我心中的愛心XD

此外

我突然發現我比較喜歡俏麗短髮型耶…而且是很懸殊的比例呈現,有嚇到自己…

1.2.3.4.5.7.8.10.11.12

6.9.

短:長

10:2

難怪我覺得陳紫楓短髮比較好看=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