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怎麼回來了?

絕對有雷

關於驚爆萬惡城哪天

我回家是有真的避難性質

我想我也不會馬上說出真相來

也許被"ㄅㄧㄤˋ"一下

真相就真的消失了

但就是避難嘛~太早說真的很不像避難

那天

我問黃彥璋說

電影到底有沒有中立客觀的呈現

原因是

我慢慢發現

人不是完美的

而是要有人去幫你cover過失和缺點才行

之前看過一部關於捏造總統行蹤的事情

整個國家看似運作正常

但總統卻在跟壞人駁火

這次讓我更驚嚇了

一個白手套

他可以決定掀開幕僚掩蓋的黑幕

也可以決定把想揭開黑幕的人殺了

如果說讓兩面都讓人明白

算中立

好像這算的上一點點

問完問題

彥璋說不可能

我想

好像也對

是我接收到的假象

事實上誰做了什麼

好像又偏失了重點

不知道

我其實還是不知道客觀到底存在在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