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

其實我生出了論壇

事實上

論時機和能力上

我只是弄出了一個小姨

當大家在乎不在乎的時候

才是真的有人會去使用甚至轉變的機會

如今大家都沈澱

就不會想要去轉換

落水

我不是說BBS怎麼樣

只是不用的人越來越多

總是有人說 有人就是不上落水

可是這些人都會逛網頁

但不代表論壇出來就會有人想用

因為重點不在於平台在哪

而是關心不關心

或許我犯了這個錯誤

真是進退兩難

活該XD

安慰自己

起碼我知道dicuz 和 phpBB 兩個論壇架構了XD

提醒自己

這論壇本來是要繼承 一哥學姊的遺作

而非系學會亦非畢籌會

但我沒種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