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趣味篇(上)

喔~聽說沒人選安藤是因為我的文章

我的好室友真棒XD

不過最近連打電動都懶得打(除了三國)

就真的不難理解日本遊記系列文一直生不出來的問題

首先我要打開記賬本來看看發生了什麼趣事

趣事1      Apple store 之玻璃螺旋梯好滑篇

喔!

(保護當事人)

日本店員驚嚇!

(冷汗…)

沒事!

當事人:我到底要不要買外套!!!

我:買押  (  ̄ c ̄)y▂ξ

趣事2        購物之我真瞭解老媽篇

瘋狂逛街日於心齋橋 loft 樓下 Francfranc

美麗設計感的電話 http://www.amadana.com/collection/explanation/du119/du119.html

和可折式砧板

完全預料到家裡反應是

幹嘛買

有的用就好

媽:你怎麼知道

我:拜託…(  ̄ c ̄)y▂ξ

趣事3       巨大金杯袋之陳彥宇腿很酸

拜陳彥宇大哥所賜

陳彥宇首度發出我累了的訊息

當他把他的行李箱塞進金杯袋的煞那

(是行李箱塞進金杯袋!行李箱塞進金杯袋!行李箱塞進金杯袋!行李箱塞進金杯袋!行李箱塞進金杯袋!)

喔~真妙 XD

趣事4        是不是這班車之綠茶跳軌事件

欸…是不是這班阿

幫我拿一下

(綠茶)放在一個根本不會被固定住的行李箱上

我:我去看一下

(行李箱…)

我:好像不是誒你去問一下

(…行李箱)

呱:是這台(比劃)

(我.行李箱…)

呱:欸!綠茶勒

(…)

我:我去月台上看看

(…)

我:跳軌了0.0

呱:= =|||

睡覺去

下集

One thought on “日本遊記-趣味篇(上)

  1. 不是金盃的袋子

    是CAJON的袋子

    綠茶離我而去我真的很難過欸

    (下一篇一定是我同學的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