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很難嗎?

納美族人這樣告訴我的

被告知

作準備

被取消

間接得知

不管那天是多麼特別還是怎樣

都不應該是這樣的傳遞

即便我很快就沈浸在4500的歡樂下

但我總覺得到底發生什麼事

兩年了

我還是這麼不重要

當然我自己反省了好幾天

看到自己的技術

還是一樣廢物

甚至拍的很糟糕

不進則退阿

但溝通真的很難嗎?

呵呵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老話一句

算了~(還要配上那副很在意的臉)

P.S.

那天學姊幫我們照相

後來張書洋過來我很順口的說出“高手來了”

我講完當下發現不對…很囧

我被人家這樣對待我也會很受傷得說…

對不起…學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