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評實錄

葉:你的量體模勒?

堯:在基地模上(指)

葉:你這樣擺…中間最高?這樣對應旁邊空地嗎?還真的很像(凸)

堯:(笑)你這配置很有問題怎麼拆成三棟

我:因為改成單邊走道解決掉了採光問題

堯:你不能為了一個問題就這樣改

(OS:我當然還為了建蔽率問題改的阿…)

堯:你看你那個透視圖~真的很像蘇聯的國宅(上次商辦被說像上個年代的立面…我有這麼復古嗎?)

葉:這可以拆嗎(指量體模…其實已經被拆了)你可以考慮把中間那棟降低一點…(OS:那旁邊兩棟會很高你們知不知道阿…)

堯:或是你把中間那棟拿到西側這邊擺

我:可是這樣會有西曬問題

堯:原來你是有在做南北向…那你就立面做一些改變阿…

靜默…

堯:你這個做太緊了…可以在放一點…像是呂昂就是太放了…(這是串場梗嗎)

—–結束—–

老實說我認真想了一下

好像沒任何的收穫…對於設計的單元和突起的草坡…很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