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小故事充滿著遮掩

但我喜歡這種做法XD

有一天

一個小朋友被踢小弟弟

他火大到一種爆炸的境界

用幾百個幹字都很難發洩完成

只好去把踢他的混帳的桌子翻掉

摔了一次

再補一腳

還是不夠…

旁邊的同學好心再拿起來

直好再摔一次

不然對不起他XD

老師把兩位小朋友找去

要我們好好反省

星期一的小睡

第一次體會到氣醒

氣到很想要把床直接翻掉然後炸掉之類的

不過我想這只是小事

在我之前我想有個更有趣的事情爆發了

我相信不用贅述也很多人知道這件事

但我認為這中間不適任就不適任了

再討論也沒必要

那這關係我也不會知道怎麼解決

畢竟有一方失控失言就是錯的太多

願不願意拉下臉才是關鍵

 

而我現在把位子接下來了

我希望大家都能很好很順的使用

我有野心

算你賭對了

我就是對這種機器很有莫名的喜愛

你們出圖不准給我打他!

看好我的注意事項!不然!死!

 

另外感謝香腸大大的教學系列文章

我把我人生第二個架在自己空間的網站弄出來了

很開心

不懂背後的文字

能讓我弄出這花樣真的很感動我自己

http://www.japplei.twbbs.org

我想定位不會是純網誌

大概就是分享幾樣東西

建築.女人.蘋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