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ˇ~球ˊ~

我國中的時候

有校排這件事

我有一次把自以為很強的數學考到了96分(其實應該可以一百的…反正我的人生中充滿這種機掰的情節)

那次

我很囂張

我每次都把考前的時間拿去念別的

數學喔?隨便看啦

就那次之後

數學就每次都輸人

看大家設計被稱讚或是被幹譙

我雖然不是很認真

但其實我還是會在意

就是那一點醋意去不掉

當人家被講廁所沒排

我就會期待自己有排的廁所被說

呵…真的很自以為排得很好

這點或許真的就是自己生的兒子總希望他會被提到重視到吧?

但我不解的是

你們能用你們的步伐走時

我想用我的步伐走

但每次你們都把我想做的一切當廢物

或許你們不在意

那我勒?

我沒有自信走足我的路線

你們就這樣

老實說我很困擾

我變成一種忌妒的心態再討厭你們

我盡可能的讓你們做好準備

盡可能的讓你們好好休息

我等沒關係

但我相信我有說

星期五晚上交給我

生日就算了

電影接連看

老實說我不是很能諒解啦

我明明隔天要外拍早起

我卻要苦等你們然後邊看A片撐到快三點…喔~

我不知道怎麼說…

你們自己來說說看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