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朋友

幹你娘勒

你析勒欉殺小

不要碰啦幹

我記得我第一個摯友這樣對我喊著

我知道

朋友不是男女朋友更不會是夫妻

之間存在著一個虛無縹緲毫無依據的信賴關係

我相信你

我挺你

但翻臉的時候沒這回事

今天中午我不知道是因為沒準備的很安心導致一股不爽

拿著那袋很大袋的麥當勞

當阿叫問我你幹麻買那麼多

我是真心怒火中燒的說“幹~他們一群機掰”

不知道…我剛剛吃晚餐的時候也覺得我很奇怪

此外

有些人就是愛該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詮釋

但我顯然比一丁點的人會忍耐與接納了…

2 thoughts on “喔~朋友

  1. = =…你不要再突然推我了
    我會翻臉給你看
    我根本沒肉可以緩衝
    我剛剛脖子下方就像折了一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