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一下

其實應該不會是一下

我希望就這樣吧

或許設計不作也沒關係

白吃大學生把隊名和隊呼想的十分智障

讓等車的小孩都發癲XD…

 

DSC_0004

孩:我才沒有發癲勒

 

 

 

 

 

 

 

 

這孩子後面的女孩不斷唱著只有abcdefg的abc字母歌…

看著一連串的孩子經過販賣機

 

haha

駐足...指定...開心(或是跟兄弟爭誰的比較好喝)

 

 

 

 

 

 

 

 

馬上了解販賣機的廣告尺度其實是針對小孩的…XD

不過很好奇販賣機到底為啥出口這麼低阿…不能高點嗎?

很累誒…

到了莫名其妙決定的楠梓

真的很鳥…除了車站

就剩下吉野家的招牌吸引了我(也因此決定中午到高雄要吃吉野家)

 

DSC_0021

台鐵風格!連上廁所也要等候線...

 

 

 

 

 

 

 

 

 

 

 

到了高雄

選了窗邊的位置

監看著這個奇妙的共構案

老實說

公車站最好

但也沒有很好

後來就開始了高捷之旅…我總共買了五次票…不過好像也沒一日票來的貴!?

路上聽到很酷的小道消息

聽說巨蛋真的有台語   “巨"同"鋸"的台語音  蛋有分大顆和小顆  小顆就是大家常聽到的"ㄋㄣ"  大顆是“擔”

所以就是 “ㄍㄧ ˇ  ㄉㄢ”  歐巴桑還提到什麼政治因素~我沒聽太清楚

反正我聽到 台語和客語都念巨蛋念的很彆扭真的很好笑

到了世運我看到站名都笑了

原來到了這個站就是參加了世運嗎?

我還以為世運只是簡稱…本名叫“世運主場館”之類的…

真的有點瞎

 

DSC_0048

從車站"遠"眺場館...是真的很遠

 

 

 

 

 

 

 

 

逛了一圈

不愧是主場館

真的很大

此外之前有看人提到的優秀圖示真的不賴

但我覺得他的地圖就很虛弱

不過在台灣真的很棒了!

建築的話…

數大美啦…其餘的我覺得入口的波動斜坡十分的詭異

裡面沒進去好像也是沒什麼感想可言

倒是旁邊的停車梯弄的實在很像主場館設計作太久來不及處理亂弄的XD

之後還去了漢神巨蛋看到了長仔兄噗浪日記的發表會…= ="

 

DSC_0137

場下的真的不知道有幾個人在用噗浪

 

 

 

 

 

 

 

 

後來去了傳說中的大立

老師

我一進去就是電扶梯誒

怎麼辦!?

 

DSC_0158

沒想到他真的做出這種感覺了...厲害阿...UN studio

 

 

 

 

 

 

 

 

裡面的細部處理的相當圓滑

真的還蠻棒的

不過我只晃了一下

實在很貴阿…

後來去了美麗島站

我去的時候似乎反光的情形不太嚴重

或許我先選擇相信玻璃的美吧

他的弧面相當容易讓我想到路思意誒…

後來聽了一下街頭表演

 

DSC_0172

 

 

 

 

 

 

 

 

 

聽完就踏上了歸途

迎接另外一個令人開心的事物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