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

第七戰就去坐象迷區!

名棒球轉播員蔡明里提到

第五戰好看還是難看?

拼命說難看的網友,其實忽略覺得好看的人大部分不會上網po文,

當然,也有可能難看到讓很多人懶得po文罵吧?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們只能代表自己,不一定要尊重異見,但不能不知道還有別人這回事 (thinking)

我不知道

我看到這段其實蠻火的

不是火明里啦

雖然美國大聯盟也是會誤判會烏龍球

但莫名其妙的隱形失誤你怎麼說?

大家都沒證據能夠證明球團內心裡有沒有想回台南再賺主場錢的心態

認真看待的球迷你對得起嗎?

我不認為會有人覺得好看

但我也相信有人會覺得好看

這很矛盾對吧

不過拿阿扁出來比喻

好像就恍然大悟

算了…

就是這樣

革命不可能出現了我想

爛-比-賽!

我反倒是覺得會一直罵的人才會是一直看的人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