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都帶走吧!

不正常的生活顯然又讓我睡不著了

很明顯的情緒也深受影響

提醒這篇會非常冗長


有一天

兩個好朋友在走廊上玩

一個很白吃的跨過花台

腳懸在空中的坐在二樓高的花台上

另外一個好友戲弄地嚇唬坐著個朋友

朋友掉了下去

好友被質疑的時候

他說:是他自己不抓住欄杆的阿

友情的奇妙

就在於它不是契約

往往越相信友情的人

越容易討厭厭惡友情

承上

坐著的好友認為自己的好友絕對不會推他一把

很大膽的不把手扣住欄杆

當那煞那手把力送了出去時

就發生了

人家說

有情有義

就跟打三國一樣

你要挺朋友

但當你相信你隊友會跟你一起打時

小江每次都來不及

你就死了

錯在哪

小江?

還是你太相信小江?

友情就是這樣讓人忘記就事論事

錯就是小江

相信小江還是小江的錯

是他讓你錯信了他


情緒的畫面依序是

fine 不在意 恩 好煩 謝謝 謝謝 闔 我的錯 MLB 餓 驚 消失 A- A+ 伊庭 笑 分析 垃圾桶 醜哥相簿 吵 怒 等 吃 湯 睡 老師 胖橘 分析 同心 無店面 順序 空白 我 夜店 黑道 奇怪 結束 呂昂 大姐 亭劭 喔 共生住宅 動感滷味 掰 回來 澡 寫 累 睡

類似月經的情緒

讓人摸不透

在熟人面前要壓抑

在網路上才放

打電動.看片子都煩的時候

我真的想去自殺

但我知道我不會自殺

就更煩

那是怎樣!

我確信我用A片做分析 商業空間做妓院也不會高興到哪去…

爽是裝出來的…其實現在都沒太大的喜悅

都是假的…我很鬱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