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

學妹很聰明

我以為抽風降了一度就有感覺

不過顯然床還是一樣熱…

開大絕了!

就在這同時

我想說一下其實我一直很想說清楚的事情

建築營後

兩位副召其實對我來說應該都是不錯的朋友

也因為這樣

我很為難

為難的不是該挺哪邊的問題

而是我發現我對於事情的判斷力上

真的很虛弱

此外

我也發現了友誼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其實我之前有思考過某人集我最討厭的缺點之大成

我竟然可以跟他麻吉很久

這個奇妙的點

其實也證明了更奇妙的愛情有什麼事情不會發生呢?(也就是說要趕緊下好離手

不過回到友誼

我覺得講很多也沒意義

重點就是

你們翻臉之前

應該沒那麼糟吧?

(明明我昨天有想好要打什麼…怎麼詞窮了…算了…好像又沒說清楚)

One thought on “事實證明

  1. 我也是不停的問自己為何會想要去維持一段從來就沒有什麼互相關係的友誼

    大一的時候和以前一樣不用大腦想
    大二開始產生意識於是界定了別人之於自己

    說是某些人過於單純也對
    相較之下工於心機的我無法再像過去不再計較些什麼
    也是開始自私的關係

    我只是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選擇就算是錯得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