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逛街

老實說

我覺得這團開對了

一整個有專業顧問團的感覺

之前汪汪和智障瘸麒都純陪逛而已

今天我要說

你們真的太神了

你們給我的意見

我很訝異不是因為我不喜歡

而是那些東西都不曾再我腦海理出現過

什麼窄褲…

我從來都沒考慮過的東西

不過挑衣服有個好處

就是不太像吃東西會挑食

人家拿給你其實是很容易接受的

真的太感謝了

這團很值得!

我會先把所有褲子更新完的XD…有錢有閒的時候

One thought on “第一次的逛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