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有淚不輕彈

男人不是為了面子而不哭的

 我認為

 


 首先

 我覺得我第一次在中心收到訊息

 感謝

 也覺得惋惜

 不管昨天的夜多麼的黑

 能不能吃掉我們看你或有或無流下的眼淚

  

 男兒有淚不輕彈

 很多人都說男人就是愛面子才不哭的

 我不敢完全的否定

 但我認為背後有個更大的原因

 那是一種眼淚的價值

 我認為人性本善

 而惡是用來吸引人所需要的關注

 哭

 也是人類的本能

 但當你成長了

 就賦予了每種情緒的價值

 你在哭之前

 就像你會在喝酒前考慮該不該喝

 無論或短或長

 那是種價值

  
男人哭大概只有幾個時候會受到需要的關注

 1.小時候(不過有時候會被酸.小男生哭羞羞臉…特別是當著自己喜歡的女生)

 2.女朋友面前

 3.一群真的很好的麻吉

 4.你是名人or名人的小孩 (ex.魚祥全)

 這跟女生比起來

 哭的cp值是低到一個境界

 因此不是崩潰或是宣泄情緒

 根本沒太需要哭

 至此

 會有人覺得幹嘛這麼虛假

 但其實這不是假裝不假裝的問題

 而是必要非必要的抉擇

 有時候情緒要滿沒滿的

 往往你可以做選擇讓他滿出來

 這是人類在成長的過程中

 學會的判斷

 就像有人覺得喝酒之後發瘋很爽

 因此他每次都會想喝到醉

 一樣的道理

  

 最後還是祝福

 一切順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