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fuck’, right? " said Esther.

Orphan-孤兒怨

 防雷頁

 是我第一次自行前往看電影院的驚悚片

  

  

  

  
————————————————————————————————————————

 詭異的步調

 奇異的護士迎接

 一連串的不合理

 讓人很想思考這真實性

 但不斷的"血"畫面

 思考根本被掩埋

  
原來是個夢境…太慘了…

  
鏡子果然效果十足

 開兩次

 一次有梗

 我還是被嚇了兩次

 絲毫跟心理準備扯不上邊(我可能太弱了)

  
但其實緊張以外

 我很意外我看這片的動機

 竟然讓我覺得超讚的XD

 那個被看到的霎那

 讓我覺得太酷了…

 科科…fuck!很有說服力

  
“Esther?Esther?Esther?Esther?"

 “You really scare me"

 馬的

 我還是嚇到了…

 預告所建立的心理建設還是粉碎無遺…

  
反正血就噴不用錢

 但也不會過於濫用

 整部看下來讓我的心臟確實的運動到

 的確是很讚

 而十幾歲小女孩的演技(即便Esther本來就不是小女孩)

 真的是超讚的~不過他們的父母會不會怕他太入戲阿XD

  

 不過還是想說一下疑惑的地方

 Esther是到處拐養父跟他怎樣怎樣

 然後就幹掉他

 那John沒怎樣也死

 所以他就一定會死了對吧?

  
另外Esther最後被Kate踹那一腳前

 叫了Kate"媽"

 我認為有點多餘…踹那一腳就除了很爽.鬆了口氣外

 媽一點意義都不太有

 或許是我沒懂吧?

  
應該沒其他心得了

 若有再補…

  
喔…Kate (Vera Farmiga)除了s那段都不太正…囧

 不過晚上飯團有看到正妹就是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