実習達成する!

為了漢字

 找了老半天…陳彥宇教一下吧

 不會唸…

 ————————————————————————————————

 感謝實習

 雖然我真的很不擅於認識新朋友

 除了兩個boss外

 也才跟秘書.櫃台小姐.會計.和小崴姐講過話…全公司有快20個人耶…

 不過

 也沒啥時間聊天

 設計瞎忙一堆時間

 雖然說boss的想法很無趣

 但那也是迫於業主

 而我的死個性讓我一直不想理boss

 自然就一直拿R

 某一天的好男好女過日子節目裡

 星星王子說水瓶座就投其所好過日子

 即使我不是很信星座

 但我知道我自己就是有那個死個性

 那天我就放下了

 直接把boss的改改,上了

 不過被建築師R掉

 我一點都沒感覺XD

 因為不是R我

 但boss沒很高興啦…呵

 最後一個禮拜才碰到所謂的模型

 不過也不是正模

 但重點來了

 從沒用過的保麗龍切割台

 另外兩位淡江的學長姐操作自如

 他們也十分驚訝我們竟然沒有…

 呃…這或許可以給預會參考

 一點都沒危險性(除了會燙到手外)

 這週也終於和這兩位學長姐講到話

 也參與到了聚會

 不過我很慘的分到跟建築師和主管一組

 整個很悶 壓力也很大

 而且原本想一人一單點在四人配一至二前菜的計畫就破滅了

 又吃了一次雙人套餐(我除了沒有蠢蠢的再喝酒外其他都跟同學會一樣…)

 那天回家蠻悶的(呱你知道了吧?)

 沒跟秘書一桌.沒跟姐姐一桌.沒跟很會講日語的已畢業淡江學姊(非實習的)一桌…

 唯一全男的一桌…

 悶爆了

  
我想詳細描述的就是

 最後的半天

 我盡早的看能不能遇到"09分轉角"女孩

 不過看來我錯過了

 到了公司

 異常的輕鬆

 看到模型在我休假的時候自己長齊了(學長姐:我們要去看Koolhaas,死學弟!)

 我把我原本的座位清空

 留下了全新的電腦

 我原想趁早來玩玩新電腦

 不過一晃開螢幕保護程式就是3DMAX renden視窗

 我就算了…噗

 去做模型吧

 下午前boss.會計.秘書都來找我講了下班前要做些什麼

 等到了便當

 吃完我就去找尋下午有沒有電影可以接著看

 不過兩點半後似乎不是個良辰

 我就決定要去逛美麗華

 午睡結束後

 我就跑去執行離職手續了~

 原本想直接發巧克力

 但他融化了!

 但他融化了!

 但他融化了!

 但他融化了!

 我呆呆的看很久

 我突然想到公司有冰箱

 馬上拿去冷凍庫XD

 然後一個一個尷尬的發下去

 “要吃巧克力嗎?"…

 會講日文的淡江學姊還跟我說"會胖"…囧

 發完

 時間差不多了

 不過老闆一直跟新來的sexy妹妹(我只覺得他腿好看而已)哈拉

 我抓住了對話的句點說掰掰

 後來也跟美麗的秘書和可愛的櫃台小姐道別

 秘書說: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面啦…(呃…是約會嗎? 
美麗華囉!

3 thoughts on “実習達成する!

  1. じっしゅうたっせい
    jisshyuu dassai suru

    好吧,你這少年,我懂了
    可是保麗龍切割器我用過內

    然後

    你的實習文也太冗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