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k

手殘的我

在加班兩小之後相當隨便的處理重複發文的文章

結果讓一個月多的文章都掰了…

我很不能諒解我自己

我也不斷的在猶豫接下來勒?

反正我現在不是要處理這個
我要說的是

昨天我回家的捷運上

一個小孩不斷的哭鬧

小孩的媽媽不斷的搖哄都沒用

小孩的媽媽最後決定下車解決

不管這故事如何發展

我們假設

小孩被嚇到才哭鬧

而小孩的媽媽不知道而做了毫無意義的處理方式

小孩更加的哭鬧

假若旁邊的人開始鼓譟

小孩的媽媽肯定開始沒面子甚至見笑轉生氣

小孩可能會被媽媽臭罵一頓

此時放入autocad 2004

mirror

trim

災民受災才哭鬧

而馬無能政府做了毫無意義的處理方式

旁觀者CNN.台灣民眾開始鼓譟

馬英九開始沒面子.見效轉生氣

此時誰最大?

你要不要說說看

災民是無理取鬧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