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野獸

當一個年輕貌美的漂亮OL

繃著一張臉

張開他的大口說到

快一點好嗎?要關門了…

而我可以把這話聽得如此的清楚不是因為我正要下車或是我真的很癡漢在注意他

而是我被趕下車正要擠上下一班車

————————————————————————-
我從忠孝復興和一位很高大的復興航空機師擠上了上班的列車(這是在月台等的第三班車)

到了下一站南京東路(通常擠滿的車廂會在這裡清的差不多)

我正想說等會要去哪裡站著

沒想到後頭的機師跟我說

先下車
後面的人用爆的…就像爆乳一樣-只是是真的爆出來了…
一坨人就這樣瞬間流出車廂

我正在傻眼的同時

關門警示音響了

雖然美麗的廣播小姐常常催眠我們"當列車的關門警示音響起時,請不要強行進入列車,

以免造成危險"

但誰管他警示音還是觀世音

都碼照擠…

但我正要擠向前的時候

還有人還沒下完車就迎面朝我擠來…

這麼瘦弱的我想當然爾就被擠回月台

我就眼睜睜看著半空的車廂往前跑去

當然我不會白癡的去追著跑

裡面又沒有什麼大正妹之類的動物

我就和同樣被擠下車的機師面面相覷

我冷笑著拍的我的手掌兩下

我心裡真的是比被女生打槍還幹(老實說我也沒被真正打槍過,我都聽黃權麒說的XD)

詐胡線今天竟然讓我等了四班車…

文明嗎?

不喜歡擠就得等是這樣嗎?

弱肉強食的捷運世界…(待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