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別激動!

有一天

小江的孩子(當然現在不存在)和小汪.小喵.小黑I 還是好朋友

他們學會了打麻將

也偷偷的賭起了錢

那天小江的孩子越來越白目

贏了幾十台

大家正在不爽的時候

招待他們很周到的小黑I的媽媽就說:來吃東西吧~

小江的小孩就在大家吃東西的同時一直,黑~你剛剛怎麼打那張…

不斷的替別人檢討他的牌技

小江這時候來接小江的孩子

我聽到了這一切

我的孩子已經"牙叫馬妹牙威"(贏了錢連話都要去贏人家)

我如果再向四位小朋友補刀

我可能會被列為機掰叔叔吧XD

講完寓言故事了

進入正題

交流會要踢館就踢館

理所當然

但是不要變成開嗆

老實說我不意外啦

那些議員我知道他們是很想做一些事情

但是每次講一講就開始罵人

真的替那些被推上前線的官員感到可憐

那東海的那位學長真的很值得鼓勵

跳出來阻止這種惡性的踢館

至於淡先生也是滿屌的啦

馬上回了他那天讓我印象深刻的第一句話

“我先要說我不是因為東海這位同學這樣講我才放馬後砲,我本來就是要與同學良性的互動(後面這句是大意)"

當你是觀眾聽到這句話就知道這人不賴(果然他沒給我們失望,請繼續看下去吧)

後面一組

東海那位學長對於淡江的一個國外的案子(肯亞吧)

但我知道他不是針對那個案子

問題大意是:"淡江的老師指定你們用國外的基地,那你們找了那些統計資料後,是怎麼處理這些"表象"的數據,然後進入設計的呢?"

淡先生看著自己同組的同袍一直支支吾吾

他發揮了他的同學愛

淡先生說到:老師要我們討論的是微氣候的這方面…BLABLA

顯然沒回答道問題重點

東海學長很耐心的再問一次

淡先生火了:你真的覺得那些數據是表象的嗎?

你真的覺得你選了一個基地就要24小時待在那嗎?當然不是阿!

你去了一小時幾分鐘很高興的走掉,這樣不代表你選了基地一定要自己親自過去阿!

我認為你如果真的覺得這很表象

========不好意思暫停一下,請深呼吸再看下去======

那我真的覺得你可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那我真的覺得你可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那我真的覺得你可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那我真的覺得你可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那我真的覺得你可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我是在評圖嗎?

全場譁然

主持人趕緊中斷這個火爆的場面

你以為這一切要結束了嗎?

偉大的淡先生表現出十足的風度

要來場君子之爭

他在下一組準備的空檔

跑到了階梯門口

跟剛剛與他對談的兩位東海學長比了個"捕手要重新配球的手勢"——–就是兩根食指互繞

示意要溝通溝通…

這就是偉大又君子的淡先生!

對了

寓言故事好像沒甚麼意義

看看就好

此外這不是交流會的心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