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愛做夢不做事呢?什麼是傳說中的眼高手低呢?請看…

進度0.1%

我絕不虎爛

好像剩不到兩天的時間了

不管了

我還是想說

我想做的那個那個issue應該會是關於重返鄉下讓外流人口回歸並重新發展扎根

雖然說那個那個根本可能就因為我這次做不完而不用做了

但我就是眼高手低

怎樣!

不死到臨頭就是不掉淚

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剛剛做了什麼?在床上看了洋基沒逆轉的球賽

呃…打開光桌就覺得眼睛酸

所以又關掉他

覺得很累

進度0.1%…

進度0.1%…

進度0.1%…

One thought on “什麼叫愛做夢不做事呢?什麼是傳說中的眼高手低呢?請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