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立場

不是我的奮鬥

對於選舉

我認為一場有水準的選舉就是

選前不口水.不嘴炮.不奧步

選後不記恨.不擺爛.不因反對而反對

但大家都知道

台灣沒有一場選舉做得到

我還記得我們國中學生會長選舉就會完傳黑函簡訊的事情(真早熟)

回正題

我的立場就是

我不管我之前對這些人

有什麼偏見

有什麼疑慮

我都應該盡可能得去做到不記恨這點

一切就是真正認真得思考這件事情

而非牽拖其他怪怪的問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