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學長!

槍模真的是太酷啦

不過學弟我的無能又再次的展現

打雜的那些:種樹啦、切草地阿等等

我都可以勝任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生別人的模

老實說

我相信我做那麼慢的原因肯定不是只有這個

我也發現了一點

其實我對於模型的建置是很沒有規則的

也就是說每一片封板我都是從頭來過

或許這點真的要注意

畢竟你也是有大三主槍的一年

恩~

今天總算有幸看到孫大砲本人

真的蠻屌的!

我很希望我能給他評圖到(但前提是我要認真做)

除此之外

就是

我對於學長的歉意

對不起,沒槍完…sorr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