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賢舉能!

成龍說:我們中國人就是需要管

老實說我有這樣的想法已經很久了…不過我們是台灣人

不要罵我死奴才

因為我不是要為了當奴才而活著

謝謝!

今天聽了系學會的一些東西

我想放馬後砲

但我這篇不會~所以想看下去的就先看下去吧~

我想講的是小系圖

不管你認不認為小系圖到底該合併還是分開

我認為小系圖的存在是的確需要確定的

特別是當大家越來越依賴小系圖的時候

小系圖的錢就是一個很大的餅or 柄

因此要分就分乾淨

要合就合得好點~不要讓人覺得吃相很差

我的看法是合併

然後小系圖和活動股等各股的關係是在高一層

小系圖—-活動股+…各股的集合體

兩者並列

每學期或每年系學會撥出固定的預算給小系圖

但錢一撥出去就是撥出去了小系圖的盈餘就是小系圖得盈餘

而預算可視盈餘做調整

盈餘小系圖能不能拿去自行處理,像是小系圖聚

我認為是不行但可以討論

我的角度是春酒就夠了~

不過各股也是有自己的聚或許這點會有問題

但各股是吃可活動預算

因此這點小系圖的地位就此有所不同

所以我持能有小系圖聚但需要有明確的報帳

並且將整年度或是整學期的帳目呈報至系學會以利系學會對下學期或是下個年度的預算做參考

另外一件事是關於行事曆的問題

行事曆的訂定說很簡單

但是評圖是活的

不確定性高的嚇人

系學會理論上是可以與老師坐下來平起平坐的

這點我之前聽 顏學長(他也是老師啦XD)說過

所以我認為系學會要能去和老師argue這件事

我希望兩組人都做得到這點

其餘的想法我想選後再來馬後砲~

一來我不想被機掰

再者我不想被說是想影響選情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