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政府!配上了不起的社會和媒體

哈~一個段落了

好久沒寫網誌

H1N1颱風已形成

台灣必然是範圍之一

這是葉署長的意思

並且在WHO將H1N1升級為第四層級後沒多久

而當天民進黨又開砲了

而且還是民視沒怎麼幹譙反而是三立

他們覺得政府太過樂觀

老實說

政府的角色不是像媒體這樣作為最快最及時的報導

而是需要作及時反應且反應要考慮民眾觀感(理論上媒體也該這樣~只是台灣媒體最大)

政府總不能像媒體這樣每天一直報導H1N1死亡人數(明明一天才增加個位數人…就講的好像倍數成長)

政府都說有藥可醫

但媒體一直捅

我都看不懂H1N1到底是怎樣…到底是絕症還是可以醫?

了不起的媒體你說阿?

葉金川的反應我認為算快了~只是他的笑點真的很多…明明就不好笑~是該嚴肅點

另外,由於數位台只有民視整天有新聞

我也常常看民視

我也知道不爽不要看

但我還是想說

民視為了王建民找了幾個民進黨立委和縣市長做了個"加油!王建民"的廣告

實在蠻屌的!

媒體真厲害!

聽說馬英九將以中華台北加入WHA的功勞歸於中國實在…

謀係勒靠喔…

馬英九你可以張開你的嘴巴了…不用再用你的手幫中國XX了

WHA以中華台北的名義這點已經很沒有說嘴的餘地

你還可以歸功給中國

你很騷喔!

中國在第三次江陳會都做出那種明顯吃定我們的行徑

不僅你當它在性暗示…你還翹高請人家進來

很好!

中華民國不需要個騷貨來領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