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的欣賞爆爆"Wang"

王建民在大聯盟出賽兩場

投的局數還不滿一個正常先發的5局

到底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問我

我又不是王建民我哪知道

問誰

王建民自己可能最清楚也可能不清楚

那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涼拌阿

不是啦!

下小聯盟?

王建民真的已經成了爆爆王了嗎?

我想這個問題我很想耐心的看下去

但餘興節目已經上演了

讓我十分興奮不已

這餘興節目是什麼呢?

就是看一堆堆的一日球迷和愚蠢阿諛奉承的爛新聞製作怎麼面對這一切

到底多少天這些人會放棄會唱衰

到底這些人會怎麼把自己當王建民或是喬拉迪發表言論

這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我今天看到一篇十分中肯的文章-Really funny, no?

前面提到的那幾句話真的是太好笑了!

其他球員冬天都在打球嗎?…科科

反正我自己的看法是

持續觀察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