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黑特雷呦

光線對我來說太重要了(但我做的設計怎麼都那麼昏暗阿…)

太子讓我很舒服的就是大面窗

我難得的黑特雷呦

老實說那天我覺得很雞排

我不是很閒

卻因為你一句話

我就被你困住

而且困住的同時

還給我很質疑的態度

你要問就問

信不信隨你

反正我明顯表態給你說

我!不!確!定!

既然你都會聽阿倫的"你試試看阿"

那你為什麼就不願意試

你到底是什麼態度阿

我真的覺得我初次就沒看走眼你的為人

很自信我有這種能力

綁住我之後還跟我說算了…

都不知道你在幹嘛

真是隻笑面X(X講下去就很明顯了…故打馬賽克)

容我再補一句

那一切就像是一位新手妓女被前戲了之後

對方跟你說

抱歉…你不行…我離開且我不付錢…

另外

杜姊明顯對我們不是很高興

為什麼我們上課還可以這麼的無拘束吵鬧阿…

你們不聽我想聽

我耳朵比較不好

但我都坐第二排…到底是你們吵還是我耳聾阿

 

0521上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