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每刁…

我太多事早就想在我從台北回來講了

但是太多事情

特別是這次的評圖

因此我現在要講的東西很多

要看的人請有"備有滾輪滑鼠"的心理準備

回家那個禮拜我嚴重的發現

原來清明節不是每個人都要掃墓的

因此我回去掃墓之後回台北家的路上我睡著了

但我也有試圖的思考這件事

畢竟我是長子

勢必以後也是得做這件事

那我能做得好嗎?

老弟!以後就會是只有我們兩個去(不過還要好幾十年才會這樣啦…老爸媽還會活很久)

另外

我這次的設計應該是最有認真下去做的一次

得失心變的很大

草評讓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明確得知道了這方向的問題性很大外

平面也是找不出個有趣的感覺

後來很感謝葉老師的耐心指導

還給我們去       “他的事務所"

不過定案被我拖到了星期六

也就是評圖前三天

這想也知道是死定了

我還要全手繪喔~

結果答案真的是做不完

而且模型做的爛爛的

評圖的結果嘛

我自認為這次台風最好

也講的很順

但顯然封閉性太強烈顯得我太固執

也顯然的跟賴某辯駁幾句是不對的

聽說全建築系我最低

而比較令我擔心的是葉老師連講的沒講

他可能是想…看吧.就是這樣吧…(希望是這樣就好)

等我高興的結束這一切去吃麥當勞的時候

呱聽到"光邦給分我最低"的喜訊(誤)

他送我一句"小江~沒關係.我們一起被當吧"

這時候其實我沒有很開心

不知道是我太過自信還是熬夜導致反應變慢的關係

我聽到這件事情大感不妙

我仔細想想我剛剛很笑面的面對沒做完的事實時到底恰不恰當

顯然的應該是"不"

我真的擔心起被當這件事…幹

就說吧…得失心太重…

反正就讓它過去吧

起碼我覺得葉老師是一個不錯的老師

我很想補很棒的模給他…加油吧…

毛森江的演講就另一篇吧…我要繼續槍模了

5 thoughts on “凍每刁…

  1. 雖然我以前有跟你說得失心不要太重,

    但我自己也沒做到~

    一起努力吧,相信自己!

  2. 雖然我說了這樣的話
    可是你怎麼知道我不在意呢?

    而且 要是真的被當了,我一定不想留下

  3. 我知道阿~
    我又沒說你不在意
    這種事誰可以大言不慚的嚷嚷
    除了那幾位"屌"人

  4. 得失心是難免啦
    畢竟是自己的作品
    只要越用心
    就會越有得失心

    我覺得是事後的看淡和看重的問題
    我認為我做的好很多了
    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這學期的成績會不會爆炸…
    一堆課都沒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