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my friend…

老實說

我看到回文已經有五個小時以上

我不敢確定那是什麼語氣

但我心裡給我不好的預感

RS版到底是什麼

我方才才摸索到個版的氣味

也才發現這件事的後續

我想了十分鐘

我錯了

不論你覺得那句話是多麼的心機或是單純或是戲謔

都不會是你誤解而產生的

就這麼簡單

錯就錯了…

我只能再說抱歉

我忽略了很多很多事情

如果你還沒結束你的氣憤

不建議往下看

江南為啥是RS? RS不是很知名的免空嗎?…

2 thoughts on “Sorry…my friend…

  1. 其實這件是我已經在系館唸過幾次了

    也想過要打一篇文章來表明態度

    結果剛好就出現這個點

    讓你變成殺雞儆猴我也實在很抱歉

    sorr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