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來一下

最近網誌都蠻黑特的

來點感性好了

其實我是受到舞龍的網誌感染

google reader真是好東西

最近我不時在想

我怎麼可以這麼孤立

到底是我們家的問題

還是我自己太在乎某些事情的發生甚至過度的解讀呢?

上次的家聚讓我又更困惑了

到底我是在計較什麼呢?還是是你在疙瘩些什麼呢?

我常常會覺得我自己沒有自己專屬的朋友

我甚至認為我的朋友都是要靠我去"依附"而來的

如果我不"依附"是沒有人要跟我做朋友的

但是反過來想

你不跟人家"交睬"

人家幹嘛跟你當朋友

但…恩~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心裡到底怎麼想的

我還真不希望被這個問題困太久

再困下去

還真的連個愛都生不出來…

怎麼又開始hate化了…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