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處理大事

最近對於鬧很大的幾件事情很想來思考一下

苗栗國際音樂節

故宮南院案

台北國際花博會

這三項都算得上很有企圖的政策

其中故宮南院是唯一上個政府留下來的政策

我想我還是想先講最近舉辦的苗栗音樂節好了

堅持馬奮館的劉縣長誇下海口

音樂節會帶來四億的商機

呵呵

送票一事被陳揮文老大當成笑話來看

你能說這不好笑嗎?

你能說這是為了推廣縣政來搞這些的嗎?

我想縣政舉辦藝文活動意義絕對是好的

對我們人民來說

活動越多讓我們能夠得到很多很棒的享受

有什麼錯呢?

但是今天你弄個苗栗音樂節

是個節喔

就像打牌常說的"又不是天天再過年"

節日就是要有意義才叫節日阿

不然你乾脆每天都過節勒

有意要辦

不能來的太突然

特別是現在這種景氣環境下

沒前戲果然沒人要來

加油好嗎?

另外台北花博會也是很莫名

台北何時那麼有花香味了?

台灣之前不就已經有彰化等地在舉辦了嗎?

你現在搬到台北

那邊呢?

不辦了嗎?

那配合政府的花農們是要在乖乖回去種菜了喔?

可笑至極

特別是這次台北市府又還要弄別的展館

我倒是要看看這些展館辦完要怎麼辦

我們講求節能減碳的政府是要怎麼好好處理?

故宮南院的案子

其實有點詭異了

一方面設計的問題,業主已經和設計者鬧上法院了

另一方面(也是最近鬧的很兇的)

就是要改變展館定位的方向

不管是翠玉白菜還是花椰菜

這件事牽扯到了很多的問題

陳揮文老大是說他覺得沒必要蓋這個南院

我是認為南院有存在的可行性

因為北部故宮的東西是比較偏向當時從大陸搬過來的東西

南院倒是可以嘗試去把台灣更在地的東西放進去

但政府官員是這樣想的嗎?

我也真的想不透預算始終審不下來的原因

當然有可能是不想去擔這個綠色流的(某種自X出來的東西)

不管如何我認為很多的公共建設不是我們自己想得那麼單純

這件事總是很髒很髒的滾來滾去才會滾出些什麼球

是吧…怎麼不多些乾淨的人來做…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