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中華隊於第二屆WBC慘敗

老實說

不是故意要說我本來就不期不待

而是這個陣容本來就是很詭異的

愛國歸愛國

支持歸支持

但檢討不能因為說陣容爛就算了

原因是台灣沒人了?

不過我不想去做棒球的檢討了

因為很多球評還有為球員工會很努力的瘦菊子老師都說了很多很棒的想法了

我這次想說的是關於曾雅妮

曾雅妮對媒體發出了一篇沈痛的文章

敬愛的各位媒體先進們:您們好!我是曾雅妮,剛參加完泰國女子及新加坡公開賽返台。

看到今天的新聞,我覺得非常的痛心和難過。

痛心的是我國棒球隊參加世界經典賽,輸給韓國、中國被淘汰出局,行政院劉院長震怒,

要求體委會振興棒球、籃球和撞球。八年前,陳總統不也信誓旦旦的承諾要振興足球嗎?

投入多少經費?結果呢?我們的政府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且還沒把病醫好;請問政

府還要投入多少經費來振興這三項運動?難道是因為媒體報導。「國人抗議」政府就出面

來滅火!事過境遷,船過水無痕;沒提到的運動項目就不需要振興嗎?高爾夫已經在世界

嶄露頭角為台灣發光,政府卻毫不重視,還談什麼振興呢?

傷心的是我在泰國、新加坡參加比賽時,無論泰國、新加坡、甚至中國等國家在國際上沒

有一位出色的女子選手,但他們仍然為了推動高爾夫運動而舉辦世界級的女子公開賽。反

觀我們台灣好不容易培養出一批世界級的精英女子選手,在全世界各地單打獨鬥努力的為

台灣闖出名號。

去年底我們非常難得爭取到舉辦2009年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的賽事權利,我返台後在12月

8日於立法院舉行的記者會中,呼籲政府爭取主辦2009年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今年1月19

日在美國時還寫了E-mail到馬總統的信箱,卻完全沒有獲得任何回覆,充份顯示政府對高

爾夫運動的漠視。

老實說這篇文章看似很中肯

但有種老子要來收保護費的感覺

幹什麼東西阿

今天你為不為國爭光

不是國家挺不挺你決定你要不要認真打球耶

今天曾大姐發出這種聲音

老實說這是在帶壞台灣運動員的價值觀

你到底是為了拿到國家對你的重視

還是拿國家給你的錢阿?

你不爽你走阿

你老爸在新聞上放那些話是幹什麼?

我說真的

吳珈慶這點比你好太多了

他還是個運動員

不管他是不是被新加坡挖走

他懂得他運動不是只為了拿國家錢

辦LPGA很棒啊

WBC勒?

我告訴你

WBC在台灣辦就算台灣輸給中國我也甘願花錢進去丟加油棒

但是政府說不可能回本也不可能達到大聯盟的門檻

那LPGA勒?

我們就為了看你喔?

不好意思

我沒這麼有風度

impossible

要去入別人籍請便

另外

政府也是該注意這點了

運動協會總是交給不知道哪來的人去當會長

要讓他懂得棒球該怎麼救我看比考他微積分還難

再補一句

運動不是為了拿國家的錢而去有成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