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ES" to everything!

昨天看完了笑死人的YES!MAN~

我敢保證這跟YES銘毫無關係

我覺得這部片對於我來說蠻有意義的

因為I need to change!

但歐巴馬並沒有跑來我的腦袋當總統

這一切得靠已滿20歲的我來努力

所以我得靠我自己

恩~

我們在到北投圖書館的一霎那間

正是我滿20歲的時刻-2/6的10點多

dsc_0040

夾雜著前一天保齡球的摧殘

身體的疲累讓我更顯孤僻

我自己找著點照相

絲毫不知道要跟誰分享什麼

就…維持著19歲的孤僻

繼續跟隨大家的步伐享受這一切陌生的環境

在溫泉博物館

看到祈願梅樹

真的想寫些什麼

但…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

搞笑的喵耍了笨

他們就很開心的寫了

dsc_0089

“請保佑楊承瀚記得穿拖鞋     建築百級全體同學"

我疼痛的嘴角稍稍揚起…又掉落

其實真的沒那個糟

只是越不講話就越疼…可怕的惡性循環

後來去吃東西過了那個疼就是晴空萬里…

還很驚訝的拿著20元超大杯的綠茶

實在是非常的爽!

後來回到了新北投站附近

途中他們在格子趣停了很久

不過我趁著這段時間休息我的腿

神奇的是

我就這樣掉進了一個騙局

搞什麼阿~你們這群SOD專家…(誤)

當他們踏出格子趣我面露不耐

因為這代表我們又要啓程…

但就在這時候

他們對我說出那個我早已忘去的字眼-生日快樂

我才發現…這…天阿…我試著揣摩當時的情緒

那是"不耐"收尾+"驚嚇"+"突然想起"+"感動"

我當時冒出的想法是"幹…你們幹嘛這樣"

我真的很感謝

但當下我知道我很難把那個感謝表達出來

我真的很抱歉…我們真的是一起出來逛北投

而不是我和他們

不過我真的傻傻的…就這樣被驚嚇…囧

3 thoughts on “Say “YES" to everythi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