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

這個年的一開始雖然很不年味

但是我覺得算是不錯的

紅包兩邊加起來真的是…讓我手好癢想買東西

然後這幾天不斷的~~~

前幾天的手氣真的是好到不行

撿紅點(一分一塊)就殺了快6百多

不過後來還回去快2百

小賭怡情啊~

另外

我覺得阿

出遊除了有好的旅人相伴

就是可以趁睡覺睡不著的時候想一些事情

不論是白日夢還是什麼重要的事

我想了想

或許我該打一篇很寫實且充滿真實的文章來敘述我

恩~我管你們要不要看

人家建明都搬出去住了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