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亂"設"

這次的設計讓我莫名的無感且空虛

就好比某件事情開始到結束一樣

途中是興奮無比

覺得自己應該會做出個什麼來

圖應該會畫的很嚇我自己

誰知道

一切都毀在"懶"

星期六睡了快16小

接著將近有24小的沒睡眠時間

我都很好奇我為啥可以這樣…

我不是慢慢喜歡做設計了嗎?

可是我寧可繼續躺在那裡讓睡眠延續

後來上台的時候

一點也不緊張的我馬上變得很語無倫次

果然是該聽學長的話做個筆記

不過雖然緊張我還是很算是平順的講完這一切

然後老師對我的質疑與問題

我真的變得很空虛

我的東西似乎真的就還是大一的空間操作

或許是真的還沒有繼續操作下去的關係吧?

但老師又說我們還可以…

所以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嘛…

我看我寒假不得不進修了…不然這樣下去就像是用混的…除非我下學期退選設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