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

是個不認真的人

好像不太適合這個社會

但我

不想死

很詭異吧?

我星期四早上沒課

我昨天早早睡了

但三點多就醒了

沒睡滿八小時就感覺不對勁

我又死撐到了五點又醒了這樣還是沒八小阿

但真的睡不著了

起來一點也不想做事

我就跑去打了很多場的電動

還有上B.黑iWork.等…

到了快中午我又累了

就想說先偷閒個一小還可以去上電繪

但一睡天又變黑了

靠杯阿…到底我哪個才是八小的睡眠阿…

我慘了我…

設計零成果

卻只剩不到兩天…我可以去死了…但不是自殺…肝會先殺了我…

發表迴響

